影/女遭友人推下水庫「壓頭吃水」雙溺亡! 女兒哀痛曝光細節

▲▼她水庫旁綁鞋帶!下秒閨蜜「推下壓水中」雙亡…驚悚畫面嚇壞網。(圖/翻攝微博)

▲女子遭友人推下水。(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上周發生一件水庫溺斃意外,一名橘衣女子在水岸邊綁鞋帶時,突然遭到同行友人推下水,之後兩人雙雙溺亡。事件發生後,疑似橘衣女子的女兒發聲,希望警方清楚說明案情,而不是推給抑鬱症,「我想不通為什麼她要殺我媽媽」。

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2名女子當時站在水邊聊天,橘衣女子彎腰綁鞋帶,沒想到同行的黑衣女子竟走到後方並狠狠將人推入水。橘衣女子落水後不斷掙扎,友人還一度用手將她的頭壓進水裡,但最終2人皆不幸溺斃。

溧水警方25日晚間發佈通報,兩名死者分別為史某某(女,43歲,溧水區人,生前患有抑鬱症)、劉某某(女,47歲,溧水區人),二人曾為同事關係。

10月21日12時許,二人相約前往溧水區某水庫遊玩過程中,史某某趁劉某某不備將其推下水,自己也一同落入水中,二人均溺水身亡。目前,相關偵查工作正在進一步進行中。

▲▼她水庫旁綁鞋帶!下秒閨蜜「推下壓水中」雙亡…驚悚畫面嚇壞網。(圖/翻攝微博)

一名自稱為劉某某的女兒26日晚間在網路發文,自己和媽媽20日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在路上偶遇到一名女子,媽媽後來告訴她,兩人是10幾年前的朋友,她推測這人就是史某。

劉某某的女兒說,史某某21日早上10時許約媽媽去爬山,但到了晚上5時許還沒回來,電話也關機打不通了,雖然擔心,但因為知道失蹤人口要24小時才能報案,因此等到22日下午2時許才報警。

▲▼她水庫旁綁鞋帶!下秒閨蜜「推下壓水中」雙亡…驚悚畫面嚇壞網。(圖/翻攝微博)

劉某某女兒指出,爸爸給媽媽的好朋友楊阿姨打電話,這才知道,史某某約她媽媽和楊阿姨一起爬無想山,但楊阿姨那天有事沒有一起去,她一直到被員警喊到派出所做筆錄時,她才知道媽媽掉水裡,且不幸身亡。

而對於警方說史某某有抑鬱症,證實了史某某殺了媽媽。劉某某女兒覺得很奇怪,媽媽和史某某只是十幾年前的朋友,爸爸和她都不認識史某某,抑鬱症一定不是史某某殺媽媽的藉口。

劉某某女兒認為,警方還沒有給她和家人一個清楚的說明,對方也沒有上門道歉,一點回應都沒有。「我想不通為什麼她要殺我媽媽,如果說史某某和我媽媽有矛盾有仇,或者我媽媽欠她錢,我和家人都會知道,也會主動給員警提供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