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選民崩潰要重投!拜登兒與姪女脫衣躺床性愛畫面曝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日前捲入「電郵門」醜聞,被爆疑似與中國及烏克蘭等國有所掛勾,並從中獲取不法利益,如今更流出他的多張不雅性愛照,甚至有網站指稱連他的親姪女也出現在照片當中。美國至今已有超過5850萬人提前投票,如今杭特醜聞爆出,也讓許多曾為拜登支持者的民眾後悔莫及,想要改投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此次美國總統大選受到疫情影響,包含郵寄投票與提前親自到投票所投票在內的提前投票率大幅成長,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突破5850萬人,遠超過2016年大選的提前投票總票數。有專家更分析,此次提前投票率將會是歷年來的兩倍之高。然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之子杭特卻在近日接連爆出「電郵門」、「不雅照」醜聞,也讓許多已經投票的美國人開始「反悔」,想要重新投給另一位候選人。

根據Google的關鍵字搜尋數據,近幾日「提前投票可以改選別人嗎?」與「杭特拜登」的搜尋量爆增。事實上,包含威斯康辛、密西根、明尼蘇達、康乃狄克、紐約、密西西比和賓夕凡尼亞在內的數個州中,選民即使已經提前投票,仍有機會「反悔」投票結果,將最初的選票作廢。

▲▼拜登,杭特(Hunter Biden),杭特2009年1月20日在華府陪同出席父親的就職典禮。(圖/路透)

▲杭特2009年1月20日在華府陪同出席父親喬拜登的就職典禮。(圖/路透)

紐約州的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法認為計畫是可以改變的,因此假設你要求作廢提前投票的選票,你仍可親自前往投票所投票。」選委會會在計算提前投票票數之前先查閱投票簿,因此如果選民親自前往投票所投票,郵寄選票將會被作廢,不予計算。不過提前前往投票所投票的人則無法改變選票內容。

威斯康辛州的選民則擁有投票3次的權利,也就是說可以反悔2次。不僅如此,在威斯康辛州,無論是郵寄選票或是親自前往投票所提前投票的選民,都擁有反悔的權利。密西根州則是需要提交書面申請,才能重新投票。

另一方面,距離美國大選剩下8天,杭特被爆出在先前送修的筆電中,存有多張與不同女性的不雅照片。在其中一張照片裡,杭特和一名少女脫衣共躺在床,做出不雅動作,如今照片中的女主角更被爆出,就是杭特的親姪女、拜登已故長子博拜登的女兒娜塔莉。據悉,照片拍攝當時,娜塔莉年僅14歲。而杭特的醜聞連環爆勢必也將對拜登的選情帶來衝擊。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