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吸女病人乳頭...老中醫硬扒衣「自創療法」稱:活血通經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8月到女熟客住家,為其女兒整骨卻趁機熊抱襲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林姓男中醫假借診療名義,對女病患毛手毛腳。(示意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新加坡一名74歲的男中醫師被女病患指控,在診間內對她毛手毛腳,不僅如此,男中醫還將女病患的上衣扒光,並用嘴吸吮對方乳頭,讓對方氣得提告。對此,老中醫卻聲稱是「活血治療」的一部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據悉,事發當時被告在診所內擔任兼職中醫師,此案在26日開審,但被告堅決否認犯行。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現年74歲的中醫師林亞峇被42歲女病患指控在2018年涉嫌以診療名義,對女方伸出狼爪,甚至以手觸摸胸部,並以口吸吮女病患乳頭,甚至要求女病患在自己面前以潤滑液按摩私處。林亞峇2年前任職於一間名為新華中醫的中醫診所,而被害女子則是曾在這間診所就診多年。

被害女病患表示,她在2018年9月24日因咳嗽等症狀,前往新華中醫就診,然而當她進入診間後,林亞峇卻馬上問她是否已經結婚。被害人說,當時她直接告訴林亞峇,自己是來治療咳嗽的,是否結婚與他無關。隨後林亞峇便拿出血壓計幫她量血壓,怎知量完血壓後,林男稱女病患氣血不通,需要推拿,並幫其推拿。

▲▼按摩,推拿,按摩師,推拿師。(圖/Pixabay)

▲被害人稱,林男硬是將其上衣拉開並觸摸身體。(示意圖/Pixabay)

女病患稱,經過林亞峇的推拿之後,咳嗽症狀的確大幅減輕,因此她深信林男醫術高明,在同年10月再度到訪診所,想要徹底治療「氣血不通」的問題。沒想到當女病患一走入診間,林男馬上就問她是否有男友,要求她要多跟男友發生性關係,並建議要男友幫她吸吮胸部,聲稱這樣才能解決氣血不通的問題。

被害人一聽,氣得要林男不要亂說話,要求林男趕快幫她推拿,隨後便在中醫師的要求下脫下內衣,僅留下背心與長褲。但林男卻突然拿出潤滑液,並以兩隻手指頭觸碰女病患的私處,當場被女病患阻止,改由女病患自己「按摩」。與此同時,林亞峇在女病患的肚子上進行針灸,並於胸口上方拔罐,導致女病患根本無法動彈。

被害人稱,就在她無法移動時,林亞峇突然掀起她的背心,讓她的上半身整個裸露在外,隨後便拿出按摩油幫他推拿,但在過程中卻突然捏住她的左胸乳頭,並在上方放了某種東西,沒想到下一秒林男就突然用嘴吸吮女病患的乳頭,並對女方的右胸也進行相同動作。

事後,林亞峇聲稱這是一種治療方法,他在女病患胸部上放的是麝香粉,有活血通經的效果。女病患返家後不斷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療法,然而卻沒有找到類似療法,因此懷疑自己遭到性騷擾,氣得提告。

►偽出國好去處,一秒飛日本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