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好友自駕遊墜河!他「絕望坐車頂」求救 驚悚影片曝:一轉彎不見了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結束可愛的一天」四川的文文(以下均為化名)21日PO出最後一條貼文,隔天與同行的2名好友,在九寨溝駕車時墜河,失聯至今。現場影片隨之曝光,可以看到白色轎車浮在湍急的河流上,男子站在車頂絕望求救,畫面令人相當揪心。

▲▼ 九寨溝三人自駕遊墜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紅星新聞)

▲男子蹲坐車頂絕望等待救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一輛白色轎車22日墜入岷江河,車上3人(1男2女)失聯。現場影片顯示,落水車輛引擎蓋上方的玻璃處,蹲著一個人,正在等待救援。

「還在走!」現場目擊者用影片記錄當時的一幕,言語中也為落水人員感到擔憂,「車漂得很快,但隨身沒有攜帶救援工具,我們也沒辦法。漂到一處拐彎處我們就看不到了。」

▼最後畫面令人揪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九寨溝三人自駕遊墜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紅星新聞)

「說好等她回來一起吃烤匠的」,其中一位落水女孩小千的男友悲痛表示,女友和2名友人19日出發,計劃前往若爾蓋、九寨溝遊玩,期間小千還會不斷分享路上有趣的事。

▲▼ 九寨溝三人自駕遊墜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紅星新聞)

▲最後一條PO文。(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小千21日晚間在微信朋友圈PO出美照,說「有圖可曬,今日朋友圈營業」,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條貼文。同行的文文也在發出動態,說「結束可愛的一天」,除了風景,還曬出3人的合影。

▲▼ 九寨溝三人自駕遊墜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紅星新聞)

▲3人合照。(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紅星新聞)

報導指出,事發地段為阿壩州茂縣飛虹鄉,213國道與岷江並行而過,是通往九寨溝景點的必經之路,該地段屬岷江的上游,水流湍急。

現場另一段影片中,一輛大貨車停在路中央,在大貨車的左下方有撞擊的痕跡,在其前方有一些轎車前保險杠的白色碎片。目擊者透露,白色轎車是與大貨車相撞後墜河的,不過具體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事發至今,家人無法接受現實,現在每天家屬一行共7、8人左右沿事發河段搜尋,「希望能儘快找到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