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封神秘簡訊流出!杭特疑遭母親指控 與「兒童們」不當性關係

▲▼拜登,杭特(Hunter Biden),杭特2009年1月20日在華府陪同出席父親的就職典禮。(圖/路透)

▲杭特2009年1月20日在華府陪同出席父親的就職典禮。(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臨近,民主黨候選人是喬.拜登(Joe Biden)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不斷爆出新進度。美國媒體26日再爆出5封簡訊,杭特自述被母親吉爾.拜登(Jill Biden)指控與特定「兒童們」有不當性關係。

據美國極右派新聞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新聞記者梅哈爾西克(Andy Mehalshick)25日向拜登提及「有關杭特的疑問和爭議仍在繼續。」

對此拜登表示,「我兒子沒有爭議,那是個謊言,那是個謊言,因為總統川普沒事可做,這是典型的川普。」

▲▼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2020年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圖/路透)

▲杭特被形容擁有一台「來自地獄的筆電」。(圖/路透)

不過《Gateway Pundit》報導指出,獲得5封來自杭特筆電的訊息,第1封是杭特向某位家人表示,他被「某人」指控,對「某人」的女兒發生「與性有關且不當」(sexually inappropriate)的關係。

第2則訊息中,杭特向某位家人訴苦,稱母親吉爾指控他與「特定兒童們」發生與「性有關且不當」的關係,值得注意的是,是喬.拜登也知悉事件。

第3則訊息是杭特的叔叔,即是喬.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寄出。內容寫道,吉姆與喬都對不當指控表示不滿,兩人也不相信,希望能與杭特有話直說。

第4封訊息顯示,杭特自稱在父親不在場的情況下,他不被允許和某人見面。第5封訊息指出,杭特向某人示愛,但此人的母親已經告訴喬.拜登,如果杭特想要見面就會報警。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