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片曝!摔角手180度華麗轉身 落地「雙腿瞬間反折」成鳥仔腳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嚇壞人的影片,晚上在空曠場地開打的戶外擂台賽,一名黑衣摔角手從繩上180度華麗轉身落下時,竟硬生生折斷雙腿,使得原本應只能向前屈膝的腿,變成只能向前凹的「鳥腳」,當場氣勢全消,慘痛落敗。

▲▼摔角手180度華麗轉身! 落地「雙腿瞬間反折」成鳥仔腳。(圖/翻攝自Instagram「wrestlerepublic」)

▲摔角手從繩圈上華麗轉身一跳。(圖/翻攝自Instagram「wrestlerepublic」)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推特、Instagram均廣傳該段影片,開場時擁有粗厚臂膀、大肚男的黑衣男子,在重低音的音樂節奏下從擂台角落踩上繩子,對圍觀的群眾高舉雙臂,凌空吆喝一聲,並獲得觀眾歡呼回應。

▲▼摔角手180度華麗轉身! 落地「雙腿瞬間反折」成鳥仔腳。(圖/翻攝自Instagram「wrestlerepublic」)

▲雙腿折斷,膝關彷彿消失,任兩條腿軟趴趴在空中甩。(圖/翻攝自Instagram「wrestlerepublic」)

黑衣男旋即飛跳180度轉身,準備來個氣勢降落,豈料落地時雙腿衝擊過大,竟應聲向後斷裂瞬間「腳軟」。摔角手整個上半身向前凹折,面部撞擊擂台後倒下,膝蓋骨折的雙腿像布娃娃般在空中甩盪。

原本喧譁的現場立刻安靜下來,音樂也被關掉,影片清晰錄到一名男子說,「他把他的腿弄斷了」。

網友紛紛回附,「好痛」、「他的膝蓋骨整個消失了耶老天爺」、「他是背向大家嗎」、「身體太重了,他的腳負荷不了」、「所以說,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跳躍落地時記得要雙膝微彎,讓關節去消除衝擊,這就是關節的作用,不然你就等著變成一隻佛朗明哥鳥。」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Apple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Spo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