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車禍2傷!機車撞成廢鐵、轎車漏油 騎士重傷急救中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北路與臨海路口26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車禍,22歲黃姓騎士與23歲林姓女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力道之大導致轎車車頭全毀、漏油,機車更是撞成一團廢鐵,兩人雙雙受傷送醫。其中騎士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台中清水車禍,騎士重傷。(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大甲2)

▲熱心網友PO文提醒大家注意路況。(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大甲2)

有網友26日深夜在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貼出2張車禍照片,提醒其他用路人行經清水往北至大甲路段時多加注意,因為剛才發生車禍,地上到處都是被撞毀的機車碎片。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段怎麼老在出事故」、「很嚴重」、「難怪,剛剛經過想說路這麼大條,警察怎麼會封路」。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清水區中華北路與臨海路口,黃姓騎士與林姓女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很大,白色轎車車頭近乎全毀,甚至漏油流了一地,機車更是撞成一團廢鐵;重傷的騎士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救治中,女駕駛則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大礙。

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以及是否有人酒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