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傳驚悚意外!非法女移工鷹架跌落 遭「鐵條刺穿」慘死

▲▼工人,勞工,工地,工安,工地勞工安全,營建工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移工跌落到鷹架上,遭鐵條刺穿慘死。(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26日發生工地意外,一名疑似逃逸移工的女子從建築物墜下,掉落在2樓的鷹架上,腰部遭到鐵條刺穿,被送到醫院仍然不幸身亡。詳細墜落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草屯鎮一處正在施工的工地26日驚傳巨響,工人們聽到聲音,開始尋找聲音來源,結果發現2樓的鷹架上有名女子。

據了解,該處建築物高度4層樓,女子不知從何處摔下,摔在2樓的鷹架上,右腰遭到鐵條刺穿,被發現時已經昏迷,送到醫院緊急救治,依然不幸身亡。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限時下殺6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