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最強旅行車被野生捕獲 4驅、503匹最快2022見

▲影片來源:Youtube/Automotive Mike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自從BMW確定將推出M3 Touring性能旅行車後,外界一直都對其抱持高度關注,而除了上次釋出的官方影片外(報導請點此),這次M3 Touring更是首次被網友「野生捕獲」,地點當然是出現機率較高的紐柏林賽道附近。

▲BMW確定推出首款M3 Touring旅行車。(圖/翻攝自BMW)

▲自從BMW確定會量產首款性能旅行車後,M3 Touring便一直成為車迷們熱門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BMW)

從間諜影片來看,這輛全車迷彩偽裝的M3 Touring正在紐柏林賽道附近逛大街,因此並沒有激烈殺灣的畫面,而這也是繼8月份之後,M3 Touring的最新身影。BMW先前也曾表示,新M3 Touring預計將在2022年下旬亮相,不過並不會提供後驅與6速手排變速箱。

外界猜測,M3 Touring很可能會以Competition版本問世,這意味著其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在M 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與M xDrive 4驅系統下可望具有503匹/66.2公斤米扭力。至於在加速性能上,以M3/M4 Competition的0-100km/h為3.8秒為基準,考量到旅行車版本的車重,則很可能落在4秒左右。

▲BMW M3 Touring。(圖/翻攝自Youtube/Automotive Mike)

▲近日曝光的間諜影片可說是M3 Touring首度被野生捕獲,地點在紐柏林賽道附近。(圖/翻攝自Youtube/Automotive Mike)

▲BMW M3 Touring上路測試。(圖/翻攝自Facebook/BMW M)

▲新M3 Touring預計在2022年下旬亮相,並可能只提供自排、4驅版本。(圖/翻攝自BMW)

至於其他外觀部分,則同樣也有著碩大的水箱護罩、擾流尾翼與4出排氣尾管,而原廠也可能針對M3 Touring的懸吊、制動及轉向系統進行重新調校、升級,為品牌首款高性能旅行車帶來滿滿誠意。

►BMW「M3性能旅行車」首度上路測試 503匹爆龜輪拱實用兼具!

►BMW攜手潮牌推出M4 Competition首款特仕 限量150部「內裝超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