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像狗!「天生勞碌命」星座Top5 網友讚準到想哭:人生好難

上班族,小資女,接電話,工作忙碌,OL。(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天生勞碌命?工作永遠看不到盡頭的星座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經典台語歌唱著:「別人的生命是鑲金又包銀~」感慨身邊朋友天生含著金湯匙出生,大半輩子都不用愁,自己卻天生勞碌命,得靠自己累得半死,找尋人生的金湯匙嗎?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教大家參考自己的太陽及上升星座,看看自己是否要苦一輩子,靠著苦幹實幹才能闖出一片天,網友看完喊準:「人生好難」。

安德魯分析「天生勞碌命」星座Top5,你也上榜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摩羯座

摩羯座看似一生充滿坎坷及辛酸,事實上他們蠻享受於工作及生活的忙碌,再加上土星帶給摩羯更多責任及試煉,使他們的生活或多或少存在自虐成分,這種忙碌感讓他們感覺活得有價值和充實。對摩羯來說,工作是戀人,他們討厭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事物上,時間對他們來說非常寶貴,閒下來太久會感到非常不安。

2.天蠍座

天蠍不會在自己沒興趣或覺得不重要的人身上浪費精力,天生閒不下來的他們,懂得替自己安排事情,當他專注於上,就一定得把事情做好、做精,在這部分的行動力、執行力和專注力非常驚人,尤其在很多生活小細節上,天蠍堪稱「研究生等級」,能將有興趣的事物研究得很專精,甚至可以出師。

工作上力求完美的天蠍,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因為注重細節完美,以至於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的工作量越來越多,因而造就天蠍天生勞碌命。

3. 水瓶座

水瓶不是真的勞碌,而是非常懂得抓住機會。堪稱生活智慧王的他們,在工作上有一套自己待人接物的方式,開竅的水瓶在工作上會非常拚命,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細心程度媲美處女座和天蠍座,最討厭被時間束縛的水瓶,只要挖掘到有趣事,就會沒日沒夜的完成它。

或許很多人認為水瓶在工作上太隨興,但就看他是否打從心底喜歡,一旦抓住機會,他的敏感度很高,會讓自己嘗試不同的機會,只要他們願意,專注忙起來可是沒日沒夜。

▲學生,工程師,工作,辦公室,忙碌,電腦,上班族,OL。(圖/pixabay)

▲射手座常常有白忙一場的感覺。(示意圖/pixabay)

4. 射手座

射手天生勞碌命的性質和大家不同,對所有事情都抱持樂觀態度的他們,在嘗試許多新事物時,都會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花時間、心思投入後,才發現事情不如想像或考慮不周而衍生出許多麻煩,讓射手有種瞎忙的感覺。

再加上射手天生閒不下來,總認為萬事有無限可能,所以不管真忙或瞎忙,都很享受在「忙碌」的氛圍裡,雖然嘴上喊著累,卻又停不下來,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和稱讚,還會接下自己可能負荷不了的工作,死命硬撐,但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健康。

5.處女座

很多人說處女座龜毛,只是他們看世界的角度不同罷了,使得有點焦慮、無法放鬆自己,就像用顯微鏡看很多常人無法察覺的小細節,這就是處女座的天性。他們會比別人更早發現錯誤及小問題,並將其修正的更好。

發現問題就要解決!這是處女座與一般人不同的態度,與其說他們要求完美,不如說他們揪出大家沒發現的問題。處女座對工作焦慮感較大,因為以更嚴格審視自身怕有地方做不好,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老是呈現緊繃狀態;然而也是因為這個特性,使他們在工作上能成為人才,敬業的態度及看事情的獨到眼光,也深受許多大老闆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