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搶先看!迪士尼光雕投影、48座燈飾裝置破紀錄

記者彭懷玉/新北報導

為了歡慶10週年,「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融入《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木偶奇遇記》與 「迪士尼公主系列」等經典場景,成為新北耶誕城最閃亮的焦點,從11月13日起開展後,一連52天溫暖板橋寂靜的夜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呈現。(圖/新北觀旅局提供,以下皆同)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1月13日起開展後,一連52天溫暖板橋寂靜的夜晚。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今年首度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是「全台面積最大光雕秀」,迪士尼人物的頭像和曲目都會於主燈秀呈現,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讓大家感受耳目一新的迪士尼盛宴。

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結合10部風格迥異的迪士尼動畫,將其「映上」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讓大小朋友與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展開奇幻之旅。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3 開城時間為 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結合10部風格迥異的迪士尼動畫,將其「映上」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

技術團隊今年更史無前例,將光雕投影主秀與整個市民廣場光環境連動,今年也首創將新北市知名地標耶誕樹,結合 360 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肖像躍上浪漫燈箱,載滿耶誕祝福的小火車,也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搭配多媒體聲光效果震撼演出,帶領觀眾走進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

廣場以童話小鎮為主題市集,周邊繽紛燈飾點綴,還有免費的互動裝置「奇幻旋轉木馬」,邀民眾享受充滿耶誕歡愉氛圍的迪士尼盛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今年也首創將新北市知名地標耶誕樹,結合 360 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

今年耶誕城融入濃濃迪士尼元素,喚醒大家共同記憶的人物、歌曲,用不同於傳統的方式呈現,確定將由小飛象、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許多經典人物現身,6大迪士尼公主限定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會出現。

新北耶誕城往年均以市民廣場主燈秀作為主視覺,今年計畫將竹筍實體化成為最高的耶誕樹,同時將耶誕城規模往外擴大到府中商圈,於新北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等四大區,點亮多達48座主題燈飾、遊樂設施、藝術裝置,也創下歷年來最多的紀錄。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以歐式植物迷宮為發想概念的「綠野迷蹤」,隱身在花草綠茵間。

48座藝術裝置包含「市民經典童話世界」(市民廣場燈區)邀請了迪士尼動畫中角色裝置主燈,「站前夢幻莊園」(站前廣場燈區)打造結合花語與藝術的互動裝置;「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及「府中美學藝術特區」(府中商圈)則有結合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主燈,「魔豆‧魔豆」等主題裝置藝術。

而巨星耶誕演唱會也是重頭戲,第一波卡司也宣布將邀請告五人、9m88、高爾宣、等人同台飆唱,炒熱耶誕城氣氛。

此外,今年新北觀旅局更規劃延長活動時間,觀旅局表示,今年希望能讓民眾在11、12月,甚至元旦假期都能來玩,今年於11月13日起開展後,一直展出到明年1月3日,希望用不一樣的歡樂耶誕城,陪大家歡渡耶誕假期及新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