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爆虐童!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安置

▲▼  台中虐童 。(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驚爆虐童,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社會局緊急安置。(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柯振中、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驚爆虐童案,一名女子的2歲女兒與剛滿月的女嬰遭到前雇主凌虐,被關在陽台,還被投餵菸草、餿水等物,獲救後滿身瘀傷。台中市社會局接獲消息,立刻介入案件,將2名小姊妹緊急安置。

台中一名何姓女子25日深夜開臉書直播,接獲一名20多歲單親媽媽的求助,該名媽媽生了2個女兒,目前年紀分別為2歲、剛滿月,卻遭到前經紀公司的雇主、同夥施暴虐待,自己也遭到暴打。

何女立刻報警,警方也派出10多名警力,陪同單親媽媽前往調查,發現這對小姊妹滿身傷痕,當場逮捕前雇主與同夥嫌犯。

警方調查,女童與女嬰為同母異父的姐妹,其中一名孩子的生父撞壞前雇主的車輛,後續因案入獄,沒有辦法賠錢,前雇主將腦筋動到生母身上,要求生母當傳播妹陪酒抵債,還強迫同住,行為令人髮指。

▲▼ 台中虐童 。(圖/翻攝自臉書)

▲小姊妹被救出後,立刻到醫院驗傷。(圖/翻攝自臉書)

小姊妹的生母後來逃出前雇主的魔掌,向何姓女子求助,全案才爆發。小姊妹被救出來後,已前往醫院驗傷,其中女童四肢有多處咬痕、瘀傷,女嬰的臉頰也有瘀青,讓人看了十分憤怒。

台中市社會局接獲通報,立刻有社工前往處理,與生母討論安全照顧計畫,生母提議將孩子交給友人照顧,社工26日也立刻前往友人住處,評估照顧環境、資源。

經過評估後,社會局認為,女童的生母陳述能力不佳,保護孩子的能力有待提升,友人也難以穩定照顧2名孩子,基於兒童最佳利益考量,26日緊急安置這對小姊妹。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限時下殺6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