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枝筆成團全因盧廣仲!  唯一男成員「享齊人之福」:別想換掉我

▲ 四枝筆將推出新作《世界末日前的浪漫》。(圖/四枝筆提供)

▲ 四枝筆將推出新作《世界末日前的浪漫》。(圖/四枝筆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成軍9年的民謠樂團「四枝筆」,由主唱小四、鍵盤手咨咨、吉他手Bibo在台藝大吉他社相識而組成,過去受到日本唱片公司「Fastcut Records」相中簽約,至今已受邀至日本巡迴7次,且多次與日本優秀音樂人共同合作,他們也將推出新EP《世界末日前的浪漫》。

▲▼ 四枝筆成團和盧廣仲有關。(圖/四枝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四枝筆成團和盧廣仲有關。(圖/四枝筆提供)

▲▼ 四枝筆將推出新作《世界末日前的浪漫》。(圖/四枝筆提供)

談起成團,團員表示:「沒有盧廣仲就沒有我們」,當年就讀於台藝大的3人,協辦了盧廣仲「我愛吉他社」校園巡迴,為了開場演出,3人緊急在48小時內擠出了用團員名字組成的樂團名稱,甚至還與盧廣仲合唱《淵明》,而少見的兩女一男組成,也常讓吉他手Bibo被笑稱「左擁右抱、大享齊人之福」,Bibo幽默地說:「四枝筆是用我們的名字組成的,誰也別想換掉我」。

四枝筆2015年起經歷了主唱小四喉嚨受傷、團員溝通問題、鍵盤手咨咨去日本打工度假等等波折,決定休團,在2017年重遇的團員,回到練團室用聲音交流,才發現「四枝筆」對彼此都有重要意義,決定調整腳步重新出發,將於11月13發行《世界末日前的浪漫》EP以及舉辦全台巡演,而全新單曲《冰山》10月28到30日將於Hitfm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