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陪散心!她彎腰綁鞋帶被閨密推下水 雙亡畫面曝

▲▼黑衣女子把朋友推入水,拉扯過程中自己也落水。(圖/記者邱茀濱攝)

▲黑衣女子把朋友推入水,拉扯過程中自己也落水。(圖/翻攝澎湃視頻,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上週發生一起離奇的水庫溺斃事件!畫面可見當時2名女子站在水邊,其中身穿橘衣的女子蹲下綁鞋帶時,竟被同行黑衣女子推下水,拉扯過程中雙雙落水,2人在水中糾纏一陣子後不幸溺斃。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於10月21日的南京溧水區「無想山水庫」,2人溺斃事件被警方、工作人員證實,並透露黑衣女子患有憂鬱症,而且案發前曾服用藥物。

▲▼黑衣女子把朋友推入水,拉扯過程中自己也落水。(圖/記者邱茀濱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2名女子當時站在水邊聊天,橘衣女子見鞋帶脫落,便彎腰將鞋帶綁上,沒想到同行的黑衣女子竟走到側邊,雙手抓住對方並狠狠將她推入水,拉扯過程中自己也跟著落水。橘衣女子落水後不斷掙扎,友人還一度用手將她的頭壓進水裡,但最終2人皆不幸溺斃。

經警方調查,發現黑衣女子患有憂鬱症,生前長期服用抑鬱相關藥物,而橘衣女子當天原本是想陪閨密散心,兩人計畫到無想寺放鬆,沒想到遇上死劫。不過,確切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不少網友對此留言指出,「古人有云:一人不進廟,二人不看井,三人不抱樹,獨坐莫憑欄」、「這同伴倒了八輩子楣了」、「這不是故意殺人嗎」、「別拿抑鬱症當藉口」、「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黑衣女子把朋友推入水,拉扯過程中自己也落水。(圖/記者邱茀濱攝)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限時下殺6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