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看江坤宇不像菜鳥 周思齊:像10年老將游擊手

▲中信兄弟江坤宇。(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坤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0歲的游擊手江坤宇,攻守兩端出色,守備穩定是一大優勢,就連陣中資深球員周思齊都不覺得他是菜鳥,「他很老成欸,很像打10年的老將游擊手。」

兄弟新秀江坤宇今年站穩游擊,行雲流水的守備,時常展現美技,而打擊表現不差,完整球季打擊率有3成,選球功力不錯,也不容易被三振,總冠軍賽28人名單勢必有他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今年22轟成績,成為兄弟最穩定,也是站上打擊區最被期待有適時一擊的打者,一談起江坤宇,他就說「坤宇不像菜鳥阿,很老成欸,很像打10年的老將游擊手。」

周思齊會這麼說,完全來自比賽中的觀察,「很期待他在總冠軍賽的表現,不要看他年紀小,有當內野指揮官的淺力,大家討論到江坤宇,他滿有那種(領導)氣質,個性也很成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