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爸媽前晚吵架…蘆洲11歲女童校園內突墜樓 師生急報案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某國小26日下午4時許發生墜樓意外,一名11歲女童不明原因從5公尺高處墜落,警消獲報到場將女童送醫,所幸女童意識清楚,僅有腰部疼痛,急救後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當時正值放學前最後一堂課,但鐘響了老師卻遲遲等不到女童進教室,尋找未果下,老師趕緊通報學務處,不久後得知女童從學校5公尺高處墜落到一樓,好險有草叢做緩衝,校方發現後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治療,女童僅表示腰部疼痛,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女童初步表示,是因為前一晚目睹父母吵架,心情不好,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教育局表示,女童下午3時20分未進班上課,經行政廣播及教師尋覓未著。發現女童是由2樓跳下1樓矮叢後,自行走進矮叢旁教室,老師發現女童後,立即向119報案,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送醫,原因尚待釐清。目前該生意識清楚,已通知家長並由導師陪同送醫。校方已經進行校安通報並持續關懷女童。

本案發生原因將配合警方調查釐清,教育局目前請學校以恢復該生健康為優先,視該生醫療狀況與警方調查所得案情,給予最大協助。後續會依據調查結果進行相關心理輔導,並協助處理保險理賠事宜。教育局重申將請各校持續進行校園安全教育,全力避免類似案件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