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吐心聲:本想當年輕人的偶像 卻意外成嘔吐的對象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6年執照將於12月11日到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為此舉行第一次「換照聽證會」,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親自出席,他也在會中吐露心聲,「本來想當年輕人的偶像,卻意外變成嘔吐的對象!」

▲▼中天換照聽證會,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天換照聽證會,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衍明參加完聽證會後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出席聽證會,結果7位鑑定人講完馬上有3位離席,隨後再離席2位,剩下的2位不給問,人在眼前還說「書面回覆」,說清楚怎麼鑑定很難嗎?

蔡衍明指出,他在公聽會上說最近才發現在年輕人心目中形象很差,「本來想當年輕人的偶像,卻意外變成嘔吐的對象」,所以今天站出來呼籲,未來將與年輕人一起來愛台灣、救台灣。他也在文末Hashtag「真道理性真愛台灣」、「愛台灣就是讓台灣人日子過得更好」。

貼文一出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留言回應「加油,不信真理喚不回」。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為蔡衍明加油打氣「您已將立場清楚表達,人民也看清東廠手段,您明明知道無法挽回,但仍奮戰不懈,您的精神令人欽佩」、「旺董為了自家員工尊嚴如家人,哈哈您是我們的偶像啦!別氣餒」、「董事長正義凜然,真愛台灣,當今年青之輩,應奉為學習榜樣」。

蔡衍明在聽證會中發言3次,有2次是個人發言,1次是回答NCC委員王維菁、林麗雲提問,多數在說明個人理念「中道理性,真愛台灣,過好日子」。

對於外界質疑控制新聞,蔡衍明笑說,「我中天喔,一年只去兩、三次你相不相信,去大門口拜拜」,去中國時報也去門口拜拜比較多,更不知道現在董事長是誰,而且他一年有一半時間不在國內。

至於被指控拿共產黨的錢,蔡衍明大吐苦水強調,媒體事業都是個人投資,11年來受到屈辱最大,「台灣怎樣都是我的家,大陸是事業做更大,這兩個都是我家鄉,我見證了台灣、大陸經濟成長」,舉頭三尺有神明,他敢發誓沒拿大陸的錢,其他電視台說他拿大陸的錢是假的,「他們也沒有來問我,沒有求證,沒有平衡,說我拿共產黨的錢,這樣侮辱我,NCC也沒有處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 NCC「8大疑問」完整看
蔡衍明:我站出來捍衛中天尊嚴、讓年輕人了解我
蔡衍明稱「受屈辱」:中天要關都沒其他新聞台報耶

更多熱門新聞...

批NCC無權撤照!中天自提4位鑑定人 質疑公器私用、裁罰不公
「NCC別變髒兮兮!」江啟臣談中天換照 要蘇貞昌解釋總統府密件
蘇貞昌:不應該干涉NCC 委員都學有專精會公正審理中天換照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