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實現和「鄭爸」的承諾 科班林莛翔回馬祖助威

▲▼黑豹旗,馬祖高中,林莛翔。(圖/記者顏如玉攝)

▲馬祖高中林莛翔。(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馬祖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第二戰面對科班的莊敬高職,派出過去是桃園仁和國中校隊的林莛翔先發登板,首局壓制對手僅被得2分,打擊也貢獻2分打點三壘安打,林莛翔透露,其實自己高中才開始練投。

小學四年級時和媽媽來到台灣本島打棒球,林莛翔國中還就讀校隊的仁和國中,原本也期待自己能持續走科班,「但我國一的時候答應過『鄭爸』,要回來馬祖打球,他也等了我兩三年了,所以高中我就回馬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台灣回到馬祖,林莛翔坦言自己也調適了一段期間,「但來到馬祖有更多機會上場,所以我就好好把握,之後大學再去台灣還是能繼續打棒球。」

林莛翔過去都以外野手為主,沒有站過投手丘,但回到馬祖高中後,因為球隊投手不夠才開始學著投球,去年黑豹旗就曾先發對上景文高中,「但對手太強了,當時直接被打爆。」

今年馬祖高中先是在首戰以21比1扣倒百齡高中,第二輪碰上莊敬高職,林莛翔認為自己在投球方面相比去年有所進步,第一局守住僅失2分,直到第二局才開始不穩,被莊敬高職砲轟,登板2局失8分退場。

打擊方面,林莛翔在4局一三壘有人時,適時貢獻一記三壘安打,幫助球隊破蛋拿2分,最終馬祖高中在6局以4比19吞敗,總教練「鄭爸」鄭新勇對於球員仍給予肯定,「我們還是輸在經驗,但能從科班手上拿4分,表現有85分以上。」
 

蘿拉蜜思「神級妝前乳」!限量1500元➔675元

關鍵字: 2020黑豹旗林莛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