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1歲捷運警休假返高雄探母 疑主動脈剝離搶救不治

▲雙北捷運環狀線19日開始免費試乘,北市捷運警察隊擴編人力維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擔任捷運隊警員孫瑞隆於25日休假返回高雄家,當晚感到身體不適,送醫隨即昏迷,疑主動脈剝離經搶救仍不治。(示意圖/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黃宥寧/台北報導

任職北市捷運警察隊第三分隊的51歲警員孫瑞隆,昨日(25日)上午輪休自行開車返回高雄老家探望8旬父母,於晚間22時許突然感覺身體不適,前往岡山秀傳醫院就醫隨即昏迷,於26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疑似主動脈剝離、出血性休克。目前督察組也將全力協助辦理相關撫卹及後續治喪事宜。

畢業於警員班122期的孫瑞隆51歲,昨天(25日)上午輪休,就自行開車返回高雄彌陀區老家探望約80歲父母,於當天晚上22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自行前往岡山秀傳醫院就診,到醫院隨即昏迷,醫院緊急通知他姊姊到院。

但經過搶救仍在26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死因疑似主動脈剝離、出血性休克。據悉孫瑞隆已離婚育有兩女,大女兒也從台北連夜南下高雄處理,目前捷運第三分隊督察組也盡全力協助相關撫恤及後續治喪事宜。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不脫妝、不浮粉
·秋冬乾燥必備

桃園4歲女童遭「乾爸」痛毆 滿臉瘀青進加護...生父說話了

酒後在夜店前持西瓜刀叫囂 員警手指遭砍傷!台中男判刑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