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U18來台入江大生成橫濱首輪 強打變強投喊10勝

U18亞青日本隊入江大生。(圖/中華棒協提供)

▲U18亞青日本隊入江大生。(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選秀26日登場,橫濱DeNA首輪單獨挑中明治大學投手入江大生,他在獲選後受訪表現期待職棒首年就能繳出10勝佳績。

入江大生戴著橫濱DeNA帽子展露笑顏,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談到對橫濱球團的印象,「有隊長佐野恵太還有比我大一屆的伊勢大夢前輩在陣中,是很有活力的球隊,希望能盡快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入江大生在高校時期是二刀流,高三那年入選U18日本隊,來台參加U18亞洲盃青棒賽,還曾轟出全壘打,當時的他投球表現平平,沒有比同屆的今井達也、寺島成輝、藤平尚真還要出色,因此出賽角色以野手為主。

不過入江大生心中懷有投手夢,升上明治大學後專任投手,目前最快球速達153公里,搭配他187公分身高頗具威力,指叉球和卡特球也很出色。

去年明治大學也產出過首輪投手,即是廣島隊森下暢仁,今年已經累計9勝握有新人王候選,在學長之後踏進職棒舞台,入江大生也發豪語,「希望可以開幕在一軍,擠進先發輪值,拿下10勝。」

關鍵字: 橫濱入江大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