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首度打擊練習 丘總盼至少代打觀察到29日

▲中信兄弟張志豪右腰拉傷。(圖/翻攝自cpbltv)

▲中信兄弟張志豪右腰拉傷。(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主戰力張志豪經過復健治療後,今(26日)首度展開技術訓練,總教練丘昌榮期待他29日與味全熱身賽可以上場,若能以代打出賽,有望在28人名單中。

張志豪14日對戰富邦悍將,擊出一顆左外野界外飛球,隨後倒地不起,被擔架抬出場,送醫檢查結果是右側腹肌拉傷,22日注射PRP,持續治療復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天開始練球備戰總冠軍賽,張志豪與打擊教練許皓銘討論一陣子,他表明想趕快進入技術練習,因此今天是傷後首度技術訓練,在室內進行打擊練習。

丘總表明29日與味全龍熱身賽,若張志豪這幾天練習狀況正常,可以讓他上去跟味全打,而總冠軍賽28人名單,也是29日遞交,丘總說:「希望志豪在總冠軍至少可以代打,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不會帶,這…沒辦法應勉強,就看他恢復到什麼狀態,如果禮拜四可以出賽就帶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