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歲女童遭痛毆「撞擊全在臉和頭部」 姑姑怒:像蓄意謀殺

▲許童姑姑:撞擊全在臉部和頭部好像畜意謀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受虐的許童姑姑:撞擊全在臉部和頭部好像畜意謀殺。(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歲女童慘遭母親「閨蜜」許姓女子的洪姓男友凌虐家暴,短短8天內女童竟遭打遍體新舊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女童緊急送醫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並漏夜拘提洪姓男子到案,但他對犯行避重就輕。家屬受訪時說,撞擊全在臉、口和頭部,好像是蓄意謀殺;桃園地檢署26日上午偵訊後 ,將洪男依傷害凌虐未滿18歲者罪嫌聲請法院羈押獲准。

▲桃園女童慘遭閨密男友凌虐家暴。(圖/翻攝臉書「桃園爆報」)

▲桃園4歲女童慘遭閨密男友凌虐家暴。(圖/翻攝臉書「桃園爆報」)

檢警調查,許童母親與蕭姓男子同居期間,未婚生下許姓女童(4歲從母姓),2人分手後,由許女撫養女童,許女找到工作後,因工作關係在10月14日將女童託給在龜山區租屋的國小閨蜜、25歲許姓女子暫時照顧,許姓閨蜜與38歲洪姓男友同居。22日許姓閨蜜報案洪男家暴,警方上門發現女童遭毆打、臉部瘀青、四肢遍體鱗傷,警方會同社會局社工緊急送醫治療,醫師擔心腦盪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懷疑女童生母的閨密許姓女子與洪姓男友涉案,女童母親製作筆錄提起告訴,許女否認毆打虐待女童,並供稱洪姓男友與她吵架,遷怒女童施暴。警方漏夜拘提洪男到案,洪對毆打女童說法避重就輕,辯稱因為女友與他吵架,他不小心才打到女童。

許童姑姑則在受訪時表示,洪姓男子遷怒女童,竟將攻擊全部落在臉部和頭部,等於是畜意謀殺,因為連大人都沒辦法忍受,更受何況是小孩子。

警方訊後將洪姓男子依傷害凌虐未滿18歲者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將洪依傷害罪嫌聲請法院羈押,桃園地院上午開羈押庭,裁准羈押。

►綠茶香優雅迷人·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