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用戰爭威脅台灣人民」 國台辦:蘇貞昌顛倒黑白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兼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魏有德攝)

▲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副局長兼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魏有德攝)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針對大陸隆重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不要用戰爭來威脅台灣人民。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6日)表示,「蘇貞昌慣於顛倒黑白,刻意挑動兩岸對立,恐嚇台灣民眾,居心險惡。」

談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抗美援朝紀念會的談話,蘇貞昌昨25日表示,「我們從不與人衝突,但我們保衛家園的決心,一定非常堅定,我們不要戰爭,但也不要用戰爭來威脅台灣人民。」

對此,朱鳳蓮指出,當前台海和平穩定面臨的最大威脅是民進黨當局與外部勢力加緊勾連,不斷進行台獨挑釁。台灣民眾是我們的骨肉天親,台獨是台灣同胞最大的禍害。

朱鳳蓮進一步強調,「民進黨當局、台獨分裂勢力企圖將台灣同胞綁架到台獨戰車上,拖入深重災難,廣大台灣同胞不會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