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公務員在同事飲水放「母豬發情素」 害女狂懷孕、男上班超亢奮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省乳山市近日傳出一名公務員因不滿人事任用安排,2年半來不斷將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偷加入同事們的飲用水中,導致男同事上班時亢奮不已,女同事接二連三懷孕,還害多名已經停經多年的中年女同事又來了月經。當地警方26日證實此事,表示正在調查中,案件處理完全後會發布通報。

▲▼豬,豬瘟,非洲豬瘟,豬肉。(圖/路透社)

▲公務員把母豬交配用的激素加入同事的飲水中,導致多人身體出現異常狀況。(圖/路透社)

根據網友爆料,該名公務員任職於乳山市統計局,因為對幹部任用的結果不滿意,決定要偷偷報復,於是上網購買了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透過針管注射進統計局平常飲水的水桶中。

爆料指出,該名公務員從2017年8月開始投毒,並持續了兩年半,害統計局內的同事身體出現奇怪的狀況,包含男同事上班時亢奮不已,整天臉色通紅,不停流汗;女同事接二連三的懷孕,經期大亂,甚至還有幾名已停經多年的50多歲女同事又來了月經。

▼疑受到母豬發情激素的影響,統計局內女同事接二連三懷孕,經期大亂。(圖/CFP)

▲懷孕產婦孕婦。(圖/視覺中國)

除了基層公務員外,統計局的局長李宏飛的身體也出了狀況,脖子腫得跟水桶一樣粗,看起來就像沒有脖子一樣。李宏飛到醫院檢查之後,醫院很快發現他體內的三合激素、丙酸睪丸素、黃體酮等激素嚴重超標,研判是接觸到給母豬催情刺激交配用的藥物。

李宏飛回來之後,把統計局內可能存在激素污染的環節全部檢查了一遍,都沒有找到原因,最後是有人在統計局內部的垃圾桶中,發現了裝動物用激素的玻璃瓶,才追查到投毒的兇手。

由於爆料的內容實在太過離奇,雖然在網路快速瘋傳,但大部分人都沒有當真,認為只是在編造故事。但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乳山市公安局已於26日下午證實此事,並表示正在調查,案件處理完全會發布通報。

此外,乳山市官方26日晚間表示,經過調查,確實有公務員在飲用水中投放醫用注射液的情況,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正依法審理中,將對涉案人員依法從嚴查處。

不過,乳山市官方也強調,網路上爆料的相關內容與調查情況有較大出入,存在明顯誇大與編造成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