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跑車一直壞!戰鬥民族怒燒千萬名車 嗑完香腸後開老爺車離去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俄羅斯Youtuber利特文(Mikhail Litvin)購買了一輛Mercedes-AMG GT 63四門跑車後,車子卻頻頻出狀況。他前後5度將車子交給經銷商修理,豈料,經銷商不是找藉口拒絕,就是將他的車保留幾個星期卻放置不理。這樣的售後態度激怒了利特文,於是他決定將跑車燒毀,以示抗議。

影片中可見,他首先將黑色的四門跑車開到一片空曠但潮濕的草原上,然後從後車廂拿出9罐裝滿燃料的紅色瓶子,並將燃料全潑到車上。完事後,他將一個點燃的小打火機向車子扔去,任由這部要價新台幣1130萬元的跑車被大火吞噬,燒成廢鐵。

▲▼俄羅斯網紅燒毀AMG GT 63 S。(圖/翻攝自Facebook/Autorius News Indonesia)

▲利特文將跑車燒毀,以抗議經銷商不負責任的售後態度。(圖/翻攝自Facebook/Autorius News Indonesia)

車身燒起後,他背對熊熊大火、滾滾黑煙,開始悠閒地吃起了烤香腸。最後,利特文坐上一部老舊的綠色ZAZ 968m,依靠朋友們推車發動後,緩慢離去。他用此舉諷刺經銷商,就算是開不動的老爺車,也比一直被拒絕維修的跑車更好。這部影片上傳網路後吸引了許多人觀看,目前影片的點閱率已突破850萬。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秋冬乾燥必備!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