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開播14年」還在錄! 網揭長青關鍵:形象改變了

▲▼ 天才衝衝衝,入圍,金鐘獎 。(圖/記者張凱喨攝)

▲天才衝衝衝開播14年。(圖/記者張凱喨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自2006年播出,至今已開播14年。14年雖然說長也不長,但以台灣來說,綜藝節目能播出這麼久的時間也堪稱傳奇,因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天才衝衝衝可以撐這麼久?」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好看阿」、「簡單有趣的娛樂遊戲節目」。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天才衝衝衝為什麼可以撐15年」為題發文,台灣的綜藝節目實在太多,因此要長期都獲得觀眾喜愛並非易事,能播出15年(應為14年)的時間想必有其出色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相信許多人都不太喜歡乃哥(徐乃麟)的主持風格,加上台灣的綜藝節目成本並不如日本或韓國,到底為什麼還可以撐著麼久呢?

▲▼天才衝衝衝。(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天才衝衝衝》是如何撐這麼久的?(圖/翻攝自PTT)

不過,撇除上述的2點,原PO也大讚,《天才衝衝衝》實在很會選女主持人,舉凡小嫻、艾莉絲、張文綺、Albee(范乙霏)和徐凱希都很優質。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針對主持人的部分表示,「張文綺跟乃哥都很好笑啊」、「乃哥配曾國城太搭了」、「曾(曾國城)、乃(徐乃麟)完美搭配啊,而且遊戲過程的確很好笑」、「乃哥在罵完從從(唐從聖)後,變得親切敢玩又好笑,至少節目上有改變形象了」、「女主持人可愛」。

此外,也有網友大讚,「不錯啊,適合闔家觀賞,大人小孩都愛看」、「主持人不說,製作單位最近單元蠻用心的」、「一直都有新單元,節目組算用心」、「動動腦不錯啊,來賓反應也蠻有趣的,有聰明也有來亂的」、「兼具綜藝跟猜謎,其實現在還堅持這些元素的節目也沒幾個」、「很好笑啊,不過來賓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