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亂丟3大包垃圾臭翻!台中伯怒搜出「20K薪資袋」 找到本尊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區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家附近,發現三大包垃圾被隨意棄置路邊草叢,眼看噁爛味狂飄還長蛆,氣憤的他無畏髒臭,翻出薪資袋和藥袋,並透過僅有的線索找到本尊,目前他已報警處理,柯南精神也被眾人讚爆。

男網友今在「爆廢1公社」發文點名,「給何XX先生及樓OO小姐,我在北屯區X街X號的對面,發現被人丟了三包垃圾,裡面有衛生棉、惡臭廚餘、寵物排遺、檳榔、香菸,還有樓OO小姐的藥袋,可不可以請你們解釋,為何在被人亂丟的垃圾裡面,出現了你的體檢表和樓小姐的藥袋?我已經報警處理,需要你們協助了解是誰亂丟垃圾!」

從滿滿的垃圾,原po翻出一包薪資袋,只見上面寫出底薪1萬8000元加4000加班費,總計薪資有22K,然而因曠職和遲到被扣1400元,又臨時請假再扣300元,所以實際才領到2萬300元;另外,他還挖出關鍵藥袋,透過診所也緊急通知該名樓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亂丟3大包垃圾臭翻!台中伯怒翻出「20K薪資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找出關鍵藥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亂丟垃圾的沒品行徑引起撻伐,網友們紛紛回應,「沒水準、沒公德心的人,檢舉就對了」、「亂丟還留證據,這智商......」、「記得好好繳罰單唷」、「找到人了8+9」、「沒水準!看到22K我也同情不起來」、「超靠北,還丟這麼大包」。

另外,薪水袋也莫名歪樓,不少人吐槽,「曠職又遲到」、「滿可憐的,只賺兩萬多難怪倒垃圾都不會」、「薪水這麼少了,就別再曠職了吧」、「亂丟垃圾就算了,曠職真的很不行」。

▼目前已經聯絡上其中一人。(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鄰居亂丟3大包垃圾臭翻!台中伯怒翻出「20K薪資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鄰居亂丟3大包垃圾臭翻!台中伯怒翻出「20K薪資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三大包垃圾亂丟草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