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年維持上、下半季 各隊120場、登錄擴大為27人

▲▼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上、下半季賽制在今年下半季末引發「輸球得利」風波,領隊會議今天(26日)開會決議,明年5隊開打還是維持上下半季制、單隊出賽120場,明年預計3月13日開幕,登錄人數從26人擴大為27人,單場可上場人數維持為25人。

前一次領隊會議針對明年賽程有討論,單一賽程也是考量,加上今年下半季樂天桃猿有爭取季後賽機會,在比賽上有一些人員安排,引發是不是要更改為單一賽制的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有味全龍加入之後,領隊會議今天討論,2021年(中華職棒32年)球季維持上下半季制、單隊出賽120場。

此外,明年球季預計3月13日開幕,登錄人數從26人擴大為27人,單場可上場人數維持為25人。

蘿拉蜜思「神級妝前乳」!限量1500元➔675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