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揭曉結果! 南韓藥廠「快篩試劑盒」獲美FDA緊急授權

▲▼凌越生醫與台大合作共同研發新冠病毒抗體快篩試劑,已獲初步成果。研發成果已經送審,一旦通過即可量產,產量每月可達40萬劑。圖為凌越生醫實驗室檢測新冠病毒過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旗下研發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盒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授權。(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文/中央社首爾26日綜合外電報導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今天表示,旗下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快速篩檢試劑盒Sampinute,已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緊急使用授權。

賽特瑞恩表示,Sampinute快篩試劑盒的冠狀病毒檢測結果能在10分鐘內出爐,敏感度高達約94%。

賽特瑞恩聲明指出,公司打算透過當地批發商在全美供應Sampinute,且看好市場對快篩試劑盒的需求會很高,尤其是那些即將結束遠程辦公,準備重返工作崗位的大型企業與政府機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秋冬乾燥必備!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