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批黨產會不要臉 綠委反擊:因為有「更不要臉的單位」拿不應該的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黨產會預算,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6日審查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10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時,酸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說,「大律師我覺得您太委屈了,這麼專業的大律師來擔任『不要臉』委員會主委,實在相當委屈」,隨後遭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反批,因為有「更不要臉的單位」,拿不應該的錢,政府才會成立黨產會討回不當財產,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單位。

陳玉珍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黨產會的組成是參照德國追討東德黨產的體例,以憲法位階來處理黨產問題,我國卻是法律位階,以及黨產會委員還轉職擔任民進黨發言人,質疑黨產會公正性。對此,林峯正僅說,那是委員的個人選擇。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質詢時則反批,在黨產會這個單位之前有個「更加不要臉的單位」,拿了不應該的錢,才是不要臉,所以現在政府才會成立黨產會討回不當財產,「這有什麼不要臉?這是很好的單位」。

陳玉珍結束質詢後受訪時強調,她認為不當黨產委員會是個「不要臉委員會」,並不是批評林峯正個人,她也批評,民進黨完全執政後,不要臉的程度超乎想像,包括關閉媒體、威權恐嚇人民,這種都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天王齊聚獻唱懷舊金曲 500個名額全搶光
馬英九不滿民進黨光復節扯「一中」:多讀書再批評比較有水準
馬英九光復節批綠營 蘇貞昌:當過總統的人應以台灣利益為優先

更多熱門新聞...

台灣光復75週年!江啟臣點出4大意義 嗆民進黨刻意切割
被黨內點名親征選桃園 江啟臣笑回:我怎麼都不知道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