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會讓美國人不挺川 川普有望搖擺州「幾乎全拿」

我們想讓你知道…疫情不會讓太多人改不投川普,美國人真的就沒那麼在乎,不然疫情不會那麼嚴重。

● 蔡意維/台大碩士生

選前不到兩週估個川粉樂觀版,真的覺得有機會發生,搖擺州幾乎全拿,理由如下:

1. 現任總統會連任失敗,表示有很多四年前投他的人不投票或改投對面陣營,目前看不到有大規模這樣的族群。

(1.是我看到矢坂明夫在年代向錢看講的論點,不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

2. 拜登的領袖魅力顯然不及四年前的希拉蕊。

3. 非裔和拉丁裔選票發生歷史性位移,有很多人要改投川普,YT上可以找到很多點閱率高的黑人挺川影片。

4. BLM演變成到處打砸搶的暴動甚至內戰,已經讓它從川普痛腳變成民主黨票房毒藥,尤其源頭的五大湖區(所以我連MN都放進紅色)

5. 這四年美國的經濟成績和股市優於歐巴馬時代,很多人表示過得比四年前好。

6. 疫情不會讓太多人改不投川普,美國人真的就沒那麼在乎,不然疫情不會那麼嚴重;民主黨州長治下的州疫情也很嚴重,而且封鎖政策害死更多人。

7. 拜登的醜聞看起來有足夠真實性和嚴重性,更大條的還沒拿出來燒,而且他的團隊顯然沒有能力回擊。

8. 造勢的選民熱情和網路聲量都是川普壓勝,很難想像這會是落後10%以上的候選人

9. CNN之類的幾家真的就是Fake News Media,民調看看笑笑就好。

10. 川普任內把以色列使館遷到耶路撒冷,以色列和阿聯、巴林建交;實質讓美國強大的大金主猶太人會支持誰應該不言而喻。

猜錯不關我的事,反正我就不是美國人,看不到真實風向(但可能比很多住美國的看得清楚)。

► Her和她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熱門點閱》

►  吳嘉隆/股市洩玄機!美國金融市場認為川普會連任

►  沈政男/太多人要川普下台 美大選投票率將創紀錄?

►  王高成/川普未透過辯論扳回劣勢 拜登較受中間選民青睞

►  陳方隅/台裔打入拜登決策圈 實質影響外交政策走向?

●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蔡意維」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