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芒「怪物新人」狂刷紀錄 季後賽27安史上最多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在今年季後賽猛寫紀錄,26日世界大賽G5他擊出季後賽第27支安打,締造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多安打紀錄。

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3局下遇亂流,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擊出內野安打後,迪亞茲(Yandy Diaz)揮三壘安打,打回光芒首分,接著阿羅桑雷納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助光芒追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羅桑雷納揮出今年季後賽第27支安打,讓他超越2014年「功夫熊貓」 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26支安打,刷新大聯盟紀錄。此外,這也是他今年季後賽首次在得點圈擊出安打。

阿羅桑雷納在今年季後賽不斷寫紀錄,昨日世界大賽G4敲出季後賽第9轟,超越了2002年邦茲(Barry Bonds)、2004年貝爾川(Carlos Beltran)和2011年克魯茲(Nelson Cruz)共同保持的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紀錄,成為歷史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的打者。

這名怪物新人也樹立多項大聯盟障礙,他改寫了1996年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新人季後賽最多安打紀錄,以及超越2008年光芒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新人最多轟紀錄。

蘿拉蜜思「神級妝前乳」!限量1500元➔675元

關鍵字: 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