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春量身打造為黃子鵬寫歌 「潛水艇」唱出共通點

▲黃子鵬、小春 。(圖/記者王真魚攝)

▲黃子鵬、小春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Red Bull棒球運動員黃子鵬、知名饒舌歌手Kenzy小春,將在11月28日進行一場7局棒球交流賽。小春為這場比賽以及黃子鵬寫了一首主題曲《潛水艇》,訴說著彼此的共同點,展現不怕輸的精神。

小春為了這場比賽,接受樂天桃猿投手教練林英傑特別指導長達半年多,專注訓練過程中,抽出時間為了這場交流賽,作一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想主題花了2個月之久,但完成這首歌所用的時間,只用了2個晚上,小春說:「一開始在想主題時,是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希望可以盡量找出和老虎的共通點,讓大家有共鳴。」

頑童MJ116去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小春陸續推了幾首單曲,但最近專注訓練,鮮少時間寫歌,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在寫,感謝Red Bull有了這樣的比賽,讓我有機會繼續創作,在訓練的這段時間,能夠抽離出來寫歌,還滿開心的。」

這首《潛水艇》描述自己與棒球之前,以及關於黃子鵬這位台灣少有的低肩右側投手故事,小春說:「我覺得我們都有不怕輸的精神。」兩人希望透過這首歌鼓勵大家,別害怕失敗,跌到之後再爬起來。

黃子鵬也從小春身上學到許多,「我們都熱愛棒球,因而產生共鳴,看到他的態度,也希望往後能運用在球場上;能有這次的交流賽機會,我非常珍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