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永春湖水綠球衣超亮眼 洪翊褆3.2局飆10K不滿意

▲▼父親特別到場看洪翊褆投球。(圖/記者顏如玉攝)

▲洪翊褆父親特別到場看兒子投球。(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永春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首戰面對同為社團組的木柵高工,國中是校隊出身的洪翊褆3.2局飆出10K,但也被敲出多支安打,最終7局遭到9比23吞敗,無緣下一輪。

因為過去球衣不符合規定,永春今年重新做球衣,以一襲湖水綠現身相當亮眼,26日的首戰派出曾在9月的秋季聯賽中,對大安高工7局飆出10K的洪翊褆登板,但他坦言最近因為課業疏於訓練,投得不如自己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是健康國小、介壽國中校隊,洪翊褆國三下決定以升學為主,棒球當作興趣,因此考上永春高中,後來又考進以理科為主的數位實驗班,「因為每天都要上第八節還要補習,所以最近就比較少練習。」

▲▼黑豹旗,永春高中洪翊褆。(圖/洪翊褆父親提供)

▲永春高中先發洪翊褆。(圖/洪翊褆父親提供)

雖然在賽前有多訓練增強手感,但洪翊褆這次對上木柵高工卻控球不穩,投了3.2局就因為球數到達限制的105球而被迫下場,留下8安、4保送、2觸身、失10分自責以及10次三振的成績。

洪翊褆坦言,原本希望這場能贏下,但卻沒能達到原本的預期,自己在控球發生問題要負起責任。感覺有點遺憾,因為明年能不能打黑豹旗還不確定,「這次進棒球社的高一才2個人,明年人數不知道夠不夠參賽。」

蘿拉蜜思「神級妝前乳」!限量1500元➔675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