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HONDA「CB1000R」運動街車預告 小改款造型全面換新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歐洲HONDA推出了新款CB1000R的最新宣傳廣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部分CB1000R的造型,可以發現它的造型有了大幅度改變。正式發表將在今年(2020)11月10日!

排氣管、頭燈、坐墊還有輪框都不一樣!

 

HONDA即將推出1000cc運動街車「CB1000R」的新款!引擎雖然繼續搭載了CBR1000RR的並列四缸引擎,但除了排氣裝置有所改變外,就連輪框、坐墊形狀及頭燈都大幅度地更改。  

雖然無法確定前後懸吊裝置變成什麼模樣,但是新款CB1000R將繼續使用單搖臂及倒立式前叉、車牌的固定方式也與以往相同,不過改掉了固定架的形狀,散熱器護罩看起來也換成了新款。也就是說,新款CB1000R的造型全面更新,甚至連引擎都配合Euro 5廢氣排放標準而進行改良。正式發表將在今年(2020)11月10日,敬請期待!

介紹預告影片內容

▲影片開頭。可以確定頭燈的形狀與之前不同,採用了類似MV AGUSTA Brutale那樣傾斜的造型,並且裝上了LED燈。  

▲從這個角度可以明顯看出頭燈是傾斜的。儀表板也追加了小風鏡,油箱看起來是沿用了現行款形狀。  

▲車體側面造型,雖然引擎應該是繼承了現行款,但是排氣管頭段的彎曲形狀卻與現行款不同,前後輪框則是增加了幅條數目。後座坐墊看起來變大了一些,不只能夠當作運動騎乘的限位裝置、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性應該也能提高。

▲現行款CB1000R。  

▲頭燈的日型燈(DRL)組的造型偏向水滴狀,與採用正圓形的現行款所營造的氣氛截然不同。  

▲毫不掩飾的標示出車名。  

▲今年(2020)11月10日見真章!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一個字「好」!HONDA「CB1000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CB1000R.Ja…繼續閱讀      

新專利曝光!搭載尾翼的「CB1000RR-R」即將問世? 

自從MotoGP掀起空氣力學的小翅膀之亂以來,已經有越來越多車廠在自家頂級性能…繼續閱讀      

HONDA 2020年式「CB1000R」新色釋出  

HONDA旗下搭載CBR1000RR引擎的運動街車車款CB1000R,將在2020年式變更塗裝…繼續閱讀      

金剛來了!?HONDA「CB1000R」百變改裝特輯  

HONDA在去年(2018)正式推出問世的「NEO SPORT CAFE」旗艦款CB1000R,以摩登…繼續閱讀    

  WGP500王者御用! Mick Doohan「CB1000R」改裝款

 於8月31日至9月2日在德國舉辦的第13屆「Glemseck 101」是一場改裝摩托車與1/8英…繼續閱讀    

  岡崎靜夏與HONDA「CB1000R」的初次邂逅  

只要一提到目前正活躍於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J-GP3級別的車手的話,那馬上想…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