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選秀今登場田澤純一非首選 廣島首輪候補冬盟救援王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投手栗林良吏。(圖/中華職棒提供)

▲栗林良吏。(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選秀26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登場,已經有7隊表明人選,旅美歸國的田澤純一並非各隊首選,不少首輪候補也都曾來台灣打過比賽值得關注。

早稻田大學的早川隆久球速最快達155公里,已經有養樂多、羅德表明首輪要爭取他。其實他高中畢業時就備受矚目,曾在2016年下季甲子園繳出完封勝,對手是現役火腿投手堀瑞輝,兩人當年夏天都來台灣打U18亞青,早川隆久選擇念大學,今年在大學曾有9局17K紀錄,通算172.2局防禦率3.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受矚目的是有「柳田悠岐二世」之稱來自近畿大學的佐藤輝明,曾拿過關西大學野球聯盟的全壘打王、打點王、MVP,創下新紀錄,因此目前歐力士、軟銀、巨人都想在首輪挑他,就看誰能抽中。

今年春夏甲子園都取消,高中球員星度沒有大學和社會人高,就看各隊球探發揮慧眼,目前中日龍表名要挑選愛知縣當地中京大中京高校出身球速達150公里的投手高橋宏斗。

而日本火腿也是地域關係,要挑選畢業於北海道苫小牧駒澤大學的伊藤大海,最快球速達155公里,曾在2018年哈連盃對中華隊出賽2場累計4局無失分。

廣島去年首輪單吊森下暢仁,今年取向可能也跟各隊不同,日媒預測可能單吊社會人第一投手栗林良吏,就看各隊有無同時指名,他去年曾參加冬季聯盟,出賽6場1勝0敗4救援,拿下救援王,防禦率0.63。

蘿拉蜜思「神級妝前乳」!限量1500元➔675元

關鍵字: 日職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