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冠軍必須打星號」 萊里解釋失言:熱火才要被打星號

▲▼熱火總裁萊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總管萊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熱火總冠軍賽2勝4敗不敵湖人,總管萊里(Pat Riley)表示湖人的這一冠必須打上星號,之後他馬上發現失言,在26日進一步地作出解釋,稱該打星號的是熱火。

萊里表示,熱火今年總冠軍賽因為阿德巴約(Bam Adebayo)、卓吉奇(Goran Dragic)2大主力的受傷,是他們最後的失敗主因,也因為這不可抗力因素,湖人的這一冠必須打星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在總冠軍賽擊敗我們,但在歷史中這一冠會被打上星號。如果阿德巴約、卓吉奇100%健康還很難說。卓吉奇是我們的得分王,有他的助力至少能打到G7。」

不過他很快就意識到失言,馬上在26日進一步說明,「這星號是要打在熱火後面,而不是湖人,」萊里接受《Miami Herald》訪問表示,「他們這一冠是毋庸置疑的,在這個系列賽中他們的確比較強,是我們的落敗才要打星號。」

在NBA公佈要在迪士尼園區復賽的那一刻,曾經幫助湖人、熱火奪冠的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曾發表過「星號說」。他認為在這個混亂的賽季,不論誰奪冠在歷史上肯定會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一定會有人認為2020年總冠軍要被打星號,但我的答案是『不會』,反倒還會獲得一顆金色星星,」湖人總管珮林卡(Rob Pelinka)說道,「在這混亂的情況下,必須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夠走到這一步,我們球員、職員們團結一心,才能克服險惡的外在環境。」

關鍵字: 萊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