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農大罵蔡英文沒生兒育女 莊瑞雄爆氣「這是人身攻擊」

▲▼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立委莊瑞雄。(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批蔡英文沒子女。(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26日)進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函,為修正該會101年9月7日農防字第1011473960號公告,請查照案。」公聽會。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提出疑問,竟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要提升國內豬肉產業,那為何還要進口美豬?講一講提到總統蔡英文沒子女。

蔡德福說,對他自己來說健康比財富更重要,大有為的政府要進有毒的東西進來給大家吃,都會影響國民健康,接著開罵總統蔡英文「領導者她沒生,生男育女,她沒子孫,我們老有所終,她老了不知道要去哪?」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這時爆氣大聲說「你亂講話」。蔡德福反批莊瑞雄是鴨霸的人,是霸性,不尊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立委莊瑞雄。(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莊瑞雄強調,什麼反對意見都能講,但不能接受人身攻擊。(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輪到莊瑞雄發言時他先強調,任何反對意見都接受,很想要把大家不同意見做整理,要求陳吉仲針對疑慮要慎重,但聽到後來,蔡德福在說蔡英文沒子女,這是人身攻擊,強調在立院什麼反對意見都能講,自己只反對講蔡英文沒子女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