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超限量包款全台僅一顆在這賣!「老花口罩」驚喜釋出才五百台幣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MICHAEL KORS近日宣佈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設全新店面,延續品牌一貫的美式設計、明亮淺色店裝,除販售2020秋冬最新單品之外,為迎接新店開幕,特別推出「全台僅限量一只」的MICHAEL KORS COLLECTION獨家手袋。與此同時,MK官網驚喜釋出了新款「老花口罩」,讓時尚迷們又增添一款時髦口罩選擇。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ICHAEL KORS 信義A9全新店面。(圖/品牌提供)

MICHAEL KORS於信義A9展店,承襲品牌一致性的店面風格,明亮顯眼、陳列舒爽,店內滿滿的秋冬新品絕對讓人逛個過癮,包括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的SOHO系列鍊帶包、熱銷的MK老花系列款式,以及「卡門CARMEN」特殊皮革拼接系列包款。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 Soho 鍊帶包,NT$17,500。(圖/品牌提供)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 Carmen 皮革拼接提包,NT$21,000。(圖/品牌提供)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 Signature 老花迷你提包。(圖/品牌提供)

此外,全台僅有一顆的獨家包款「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onogram」則是本次展開新店面的主角,MICHAEL KORS COLLECTION系列包款代表性的「MKC」金屬LOGO相當醒目,蛇皮紋理搭上黑白灰的色調,再加上圓形的釘扣設計點綴,頗有硬派龐克風的氣息,特別適合喜歡街頭酷Girl風格的女孩,搭配甜美穿搭也能起到中和協調的作用。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 A9新店面獨家包款,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onogram 鉚釘飾皮革拼接肩背包,NT$59,200。(圖/品牌提供)

MICHAEL KORS官方IG與官網近日釋出MK Signature 造型系列配件,包括棒球帽、口罩以及絲巾,其中「MK老花口罩」瞬間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目前已上架美國官網與部分商店,定價為18元美金(約台幣515元)。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 A9新店。(圖/品牌提供)

▲MK釋出全新老花系列配件。(圖/翻攝自IG@michaelkors)

另一紐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於上個月中也首度於台北地區之外展店,選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開幕,邀請藝人袁艾菲到場助陣,除了秋冬新品與熱銷經典包款外,也有提供多款獨家包款選擇。

▲tory burch台中中港店開幕,袁艾菲。(圖/品牌提供)

▲Tory Burch台中中港店開幕,袁艾菲。(圖/記者王則絲攝)

▲TORY BURCH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獨家包款。(圖/品牌提供、記者王則絲攝)

►袁艾菲婚後靠「一招」不吵架 買包需老公同意,自爆「喜歡被管」

►明星都在背LONGCHAMP「皮卡丘包」 開箱近看小細節萌翻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