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夜車去羅東!2歲女兒突喊「怕怕、叔叔」 過來人:那段路很陰

開夜車去羅東!2歲女兒突喊「怕怕、叔叔」 過來人:文山路很陰。(圖/翻攝Google Map)

▲原PO一家人走連接深坑和石碇的文山路。(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跟家人帶不到2歲女兒去羅東,結果行經新北市深坑、石碇某路段,小孩突然說「怕怕、怕怕」。此文也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一段路很陰,女兒也曾突然大哭,結果帶去收驚才沒事;也有人說,「在深坑生活5年,在那都沒遇過。」

當事人26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他們走北二高要切國5雪山隧道時,習慣走深坑平面的捷徑;而事發於19日晚間,前往羅東路上一路上,小孩都很開心玩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直到某路段,小孩突然說「怕怕、怕怕」,「其實我相信小孩都看得到,所以我也不以為意!但感覺到這次她真的很怕,她突然黏在我身上,一直要我抱著她,而且她的頭還一直埋在我肩上,彷彿是刻意不想看到什麼的樣子!」

原PO指出,約莫2分鐘經過那路段,女兒又恢復她原本的樣子,繼續玩鬧到羅東,「平常孩子只有在入睡時,會要我抱著她,入睡之後,我們都各睡各的,就連住在陌生的環境,也都是如此。我們已經外出旅遊好幾次了,她不會認生。」

▼原PO以往都會走捷徑上國5。(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開車,濃霧,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說,可是當晚女兒睡不好,睡睡醒醒了好幾次,「每次起來都一定要我抱著她,我就這樣一路抱著她睡到早上⋯我是麻瓜,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但我有媽媽的直覺,知道我孩子真的不太對勁。」

原PO表示,上網查了這路段的歷史,但查不太到什麼,「後來有在心中默唸請求佛祖幫忙,孩子現在很好,雖然偶爾還是說看到叔叔。」她也回覆網友的問題指出,他們是下木柵接文山路,經過石碇休息站才接上國5雪隧。

對此,其他人紛紛回應,「這個路段我曾跟我老公走過...經過某個路段,我也是會莫名起雞皮疙瘩、不舒服」、「在深坑生活5年,在那都沒遇過」、「 我也很怕...這段至少4台測速照相機。」

也有媽媽說,「這一段很陰的⋯我以前有一次要帶小孩回台北,然後開到一半,我女兒就突然大哭,怎麼哄也沒用。去到台北之後,趕快帶去收驚才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