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3歲女童遭狠虐...餵毒慘死!狠母竟提議棉被包裹棄屍

記者白珈陽、林昱萱/南投報導

南投縣9月間一名3歲女童疑遭彭姓媽媽的陳姓前男友殺害後,被埋屍在名間鄉八卦山上老家旁空地。對此,檢方調查後發現,女童生前竟遭陳男餵毒品而死,而其母親竟狠心提出棄屍。對此,南投地檢署偵結,就陳嫌部分請求法院量處無期徒刑以上。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童遭餵毒致死,其母竟提議棄屍。(圖/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檢方指出,陳男從2月14日起到6月4日凌晨,基於凌虐、傷害女童之犯意,多次在南投、台中等處,持不詳鈍器毆打女童頭部,導致其顱骨骨折、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等傷害,而送醫時卻又謊稱其是因為遭到車子撞擊。此外,陳嫌還用鐵尺、鞋拔等物毆打、竹籤戳刺女童大腿、胸腹部,甚至還為了避免其跑鬧,用膠帶纏繞女童的頭部、眼睛。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嫌。(圖/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李忠憲翻攝)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嫌。(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翻攝)

另外,陳嫌還不准女童睡在床上,命令其躺睡地板,持續對女童施加身體上、精神上、不人道,且足以妨害女童身心健康之凌辱、虐待行為。此外,更誇張的是,陳嫌還於6月7日以不祥之方式,餵食女童安非他命、FM2,導致她於下午時死亡。女童遭餵毒致死後,陳嫌本來要隱瞞此事,但因為蔡嫌、彭嫌(女童母親)得知此事,3人竟謀議棄屍,先由蔡嫌、陳嫌將女童遺體以棉被包裹後,載運至南投的某衣櫃內棄置,而之後陳嫌、彭嫌再將遺體轉移棄置到樹下。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嫌。(圖/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李忠憲翻攝)

▲女童遭埋屍。(圖/資料照/記者李忠憲翻攝)

對此,檢方認為,本案並以陳嫌僅因個人情緒因素、視女童生命如草芥、任意毆打、傷害毫無反抗能力的女童,更因餵食女童毒品造成死亡,犯後為求脱罪而為荒誕、脫逸事實甚鉅之辯詞否認犯行;而彭嫌為女童生母,卻罔顧為人母之扶養保護義務,不僅疏於照料女童,且對女童經常遍體麟傷未加聞問,甚且於知悉女童死亡後,提議湮滅遺棄屍體之刑事證據,未妥善安置亡靈等情,請求法院就被告陳嫌、彭嫌部分分別從重量處前述刑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