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剛說完性能 無人直升機「掠奪者」就墜毀 

▲掠奪者無人直升機意外墜毀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掠奪者無人直升機意外墜毀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陳培鈞 /綜合報導

浙江省湖州市23至25日舉行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賽,一架由杭州星際低空直升機開發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掠奪者」無人直升機,在主持人介紹其性能時意外墜毀,所幸無人傷亡。

掠奪者機身長7.25公尺,高度2.3公尺,寬度1.5公尺,旋翼直徑達6公尺;飛行高度最高可達3000公尺、續航總時間2小時、飛行距離可達200公里、最大荷重200公斤,由杭州星際低空直升機開發有限公司自主研發。不過,從現場墜毀照片來看,機身似乎沒有那麼大。

根據新浪浙江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主持人才介紹完直升機性能,掠奪者就意外墜毀並起火,當局調查後認為,起因是人為操控不當,未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