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屍當成「廚餘」狠丟西門町!新加坡情侶神隱1年↑ 甜蜜現況曝光

【订户专享·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报今日新闻】1年8个月前涉在台北弃婴的狮城情侣,男方昨(10月24日)在社交媒体贴文宣布,在酒店向女友求婚成功,男方父亲今早受访证实,两人已在外同居。 ------------------ 获取准确信息,守护你我他。订阅三大华文报数码版,首3个月每月只需$0.99,详情请浏览:zbsub.sg/news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發佈於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對情侶去年2月來到台灣旅遊時,將女方剛產下的女嬰裝入黑色塑膠袋,丟棄在西門町一帶的廚餘桶內,孩子被發現時已經喪命。2人回國後銷聲匿跡,時隔1年8個月,男方24日在Instagram上貼出照片,宣布「求婚成功」,對象就是涉案女友。

綜合《聯合早報》、《中國報》等外媒報導,王男與郭女依偎在一起,站在飯店雙人床邊合影,潔白床鋪上用粉紅花瓣排出愛心,旁邊還有氣球與可愛玩偶,看起來相當甜蜜。另外,在友人最近分享的慶生照片中,女方看起來豐腴許多,腹部微凸,被外界揣測又懷孕了。

王男父親接受《新明日報》採訪時透露,自從棄嬰事件以後,兒子就搬走了,「他們現在應該在外面租房子居住,兒子偶爾會帶女友回來看看我們兩老,但我也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他對於求婚與疑似懷孕都不知情,但若屬實,將會獻上祝福,「如果他們真的打算結婚,我會祝福的,畢竟是親生兒子,做錯事我還是會原諒他」。

但是,女方父親被問及此事時,一臉無奈,不願多說。鄰居透露,最後一次見到郭女已經是1年多前。

新北市新店區去年驚爆「廚餘嬰屍案」,一間環保回收公司的員工在整理時,發現廚餘桶內竟有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頭裝著女嬰屍體,立刻報警。儘管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法醫檢定與血跡鑑定等方式,判定兇手就是嬰孩的親生父母,也屢次透過星國媒體傳話,希望2人來台協助調查,但王男和郭女返國以後就神隱消失。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秋冬乾燥必備!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