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失言!造勢轟川普支持者是「笨蛋」 隻字未提電郵門

▲拜登。(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4日直批川普支持者是「笨蛋」。(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近日被次子杭特「電郵門」醜聞纏身,如今又添一筆「失言」紀錄,24日在賓州造勢時,竟稱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是一群「笨蛋」(chumps)。

綜合《美聯社》、《紐約郵報》報導,拜登在巴克郡(Bucks County)社區大學的停車場舉行露天造勢,支持者們駕駛130輛左右的汽車停放於此,坐在車上參與活動,遵守社交距離。此時,一群川普支持者也在附近另一處停車場聚集,駕駛懸掛美國國旗的貨車與休旅車,大按喇叭,試圖干擾,嘈鬧聲透過擴音器不斷傳來。

拜登致詞時表示,「我將為了支持者努力工作,對於那些不支持我的人也是如此,包括那些拿著麥克風的笨蛋」,指涉附近的川普支持者。他批評總統是「我們所知唯一一位從外國來源賺錢的總統」,但沒有提其自己陷入的醜聞。

▲拜登,造勢,賓州。(圖/路透)

▲拜登,造勢,賓州。(圖/路透)

▲拜登在巴克郡社區大學停車場舉行露天造勢,卻被川普嘲弄支持者車輛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圖/路透)

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蘭伯頓(Lumberton)造勢時,大肆嘲弄了拜登舉辦的活動,因為其支持者大多坐在車內聆聽演說,開玩笑說那些車輛「都靠得太近了,它們(車輛)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秋冬乾燥必備!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