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客「備註整串心經」雲端迴向 甜美女店長曝光!公開犁田傷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某健康餐便當店的店長小萱日前車禍受傷,一名常客訂餐時在備註欄寫下整串心經,說是要迴向給店長,超暖舉動獲得不少網友讚賞。對此,長相甜美的店長小萱也透過影片向關心她的親友報平安,「我現在傷勢好多了,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暖大叔訂餐備註寫「心經」迴向,甜美女店長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著心經的訂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店員透露,23日廚房收到一張超長訂單,還以為是超大筆的外送訂單,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備註欄寫著滿滿一串心經,起初想說可能是誰無聊惡作劇,再看清楚一點,原來是訂購者要迴向給最近騎車「犁田」受傷的店長小萱,「雖然是哭笑不得,但是其實滿溫暖的,感念在心」。

寫著心經的訂購單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這位客人超貼心,並留言開玩笑,「迴向智慧王」、「肯定是佛系把馬子」、「這真的很有心」、「揪感心ㄟ!但笑死人了」、「覺得很溫馨又好笑」、「心意大過於形式」。

暖大叔訂餐備註寫「心經」迴向,甜美女店長曝光。(圖/東森新聞)

▼▲店長小萱車禍受傷,腿部多處瘀青。(圖/東森新聞)

暖大叔訂餐備註寫「心經」迴向,甜美女店長曝光。(圖/東森新聞)

對於「佛系把妹」的猜測,店家25日在臉書PO文澄清,強調訂購者是一位帶著小朋友的中年爸爸,因為孩子只吃他們家的餐盒,一年後變成常客,與店長、店員都很熟,跟把妹完全沒有關係。

而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店長小萱隨後也透過影片向關心她的親友報平安,「謝謝那位客人的關心,他是一位我們的常客,幾乎每天都會到店裡用餐。那我現在傷勢也好多了,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