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懷有棒球夢 林夏萱目標要打女子棒球隊

▲▼明道中學林夏萱。(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道中學林夏萱。(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賽事中,說運氣重不重要,有時也是挺重要的,來自台中的明道中學,今年勤奮練習,為的就是想要突破隊史黑豹旗首勝,但抽中科班東石高中,最終仍遭到扣倒命運,陣容唯一女球員林夏萱,雖然沒能幫助球隊拿下首勝,但要畢業了,她想要以後去成為中華女子棒球隊一員。

明道中學在黑豹旗第二屆就組隊參賽,但可惜進行到第八屆,都未能搶下隊史首勝,縱使明道中學整體實力不俗,可說是社團球隊中實力較好的球隊,但面對科班的情況下,只能默默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中學朱柏諺。(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道中學朱柏諺。(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夏萱說:「自己真的很喜歡打棒球,雖然沒能幫球隊拿勝利,但跟朋友相處,回想過去三年跟隊友的回憶,不後悔自己加入棒球,這是很棒的回憶。」

與林夏萱有著同樣想法的是投手朱柏諺,今年相當積極練習的他,一直希望幫明道中學突破首勝,但面對東石的狂暴打線,左膝還被強襲球打到,但他仍繼續撐下去,他說:「都最後一年了,如果結束就真的結束了,所以堅持繼續投下去。」而他目標是希望考上台大,並希望能夠在大專繼續打棒球下去。

▲▼明道中學林夏萱。(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道中學林夏萱(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而林夏萱有棒球底子,更有女壘隊教練曾有找過她,愛上棒球了就會想繼續打下去,林夏萱計畫是繼續打球,終極目標是想當投手,由於先前參加過女棒訓練營,希望有一天能夠為國爭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