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被冷回「生女的不用拜」!婆婆慘遭祖先鞭打 媳婦超爽:活該

▲▼拜拜,燒香。(圖/記者林世文攝)

▲依照習俗來看,孩子滿月要祭祖,沒想到婆婆竟然因為「生女兒」所以要求不用拜。(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生下女兒慘遭婆婆歧視,婆婆馬上就碰到現世報!一名媳婦生了女兒,被婆婆貼上標籤,甚至連祖先都不能祭拜,豈料時間過沒多久,婆婆從「公媽廳」跑下來,要求「女兒也要帶上樓」拜拜,原因讓她大呼暢快,「真心覺得她(婆婆)活該。」

這名媳婦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上分享,依照傳統習俗,孩子滿月時要拜拜,但她生的是女兒,準備要拜拜時,被婆婆告知「生女兒不用拜」,頓時感到有點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婆婆突然跑來要求,女兒也要帶上樓拜拜,原因竟是「祖先打她(婆婆)的腳底板」。這名媳婦提到,婆婆平時迷信,喜歡怪力亂神的東西,是否真的被打腳底板,她不曉得,「但是真心覺得她(婆婆)活該!」

眾多網友看到媳婦的經歷,覺得大快人心,在下方留言回應,「妳家祖先滿靈的」、「我覺得祖先讚,妳婆婆以後走了,妳跟妳女兒也不用拜她」、「祖先很給力啊,以後有什麼事妳就可以燒香跟祖先搗(投訴)了。」

►「玫瑰金霜」VIP早搶翻!下殺4.3折才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