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打籃球一摔「前十字韌帶斷裂」! 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紅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錄製《全明星運動會》,在日前的三對三籃球賽中意外傷到腿,被迫中途下場。他當下以為是抽筋,但之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更嚴重的「前十字韌帶斷裂」,在醫生建議之下,不得不暫停運動,也宣布將從《全明星運動會》退賽。

▲小煜從《全明星運動會》退賽。(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運動會)

▲小煜從《全明星運動會》退賽。(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運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在《全明星運動會》三對三籃球賽中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運動會)

小煜無奈表示:「單純以為是抽筋,卻在照過MRI後得到醫生不樂觀的報告。短時間要回到場上運動是不可能的了,必須休養復健一陣子,開刀與否也得看之後修復的狀況。」因為要讓腿好好休息,他在25日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宣布,從下集開始將會退賽。

▲小煜從《全明星運動會》退賽。(圖/翻攝自臉書/楊奇煜)

▲小煜從《全明星運動會》退賽。(圖/翻攝自臉書/楊奇煜)

▲小煜前十字韌帶斷裂。(圖/翻攝自臉書/楊奇煜)

雖然不捨,但小煜仍傳達感謝:「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謝謝紅隊藍隊,每個人都很關心我的傷勢,也謝謝支持我運動迷。等我滿血歸來,一定會更強大!」粉絲紛紛留言安慰「早日康復」、「運動榮譽固然重要,但安全第一」、「我們等你回來」,《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組也喊話:「SoRed永遠等你。」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錄節目受傷。(圖/翻攝草屯囝仔IG)

▲「草屯囝仔」阿倉也因為錄節目拉傷腿。(圖/翻攝自草屯囝仔Instagram)

《全明星運動會》從9月開始播出,強調所有賽事都是來真的,雖然增加節目話題性,卻也在1個月內就出現不少傷兵。除了小煜之外,同為紅隊的阿倉也在第1集就拉傷,但一開始輕忽傷勢,直到去檢查時才發現股四頭肌已經嚴重撕裂,若再過度施力有可能讓大腿肌肉斷裂,目前雖然沒有退賽,但暫時不再參加需要大量用腿的比賽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