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退休女師「違建30間房」出租 市府搭鷹架爬3層樓強拆!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80歲退休女教師在正義北路2棟2樓公寓,私自改建加蓋2層3、4樓違樓,隔成30間雅房出租,給弱勢居住牟取利益,市府發現後出動拆除大隊22日進場強制拆除,她不滿在1樓架設鐵門阻擋,拆除大隊最後只能在建物外側搭建鷹架攻堅,才順進場,預計將在年底前拆完2棟危樓。

▲▼三重退休女師「違建30間房」出租 市府搭鷹架爬3層樓強拆!。(圖/新北市工務局)

▲三重女屋主「違建30間房」出租,拆除大隊搭鷹架爬3層樓攻堅。(圖/新北市工務局,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拆除大隊指出,危樓位於正義北路244巷內,女屋主有2棟公寓,被稽查發現共約100坪、加蓋的2層樓違建,內部用木板等易燃材料隔間成套、雅房,專門出租給年長者及弱勢居住,內部環境髒亂惡臭,有影響公安及治安疑慮,決議強制拆除,經社會局協助安置好房客後,於22日派出拆除大隊到場。

▲▼三重退休女師「違建30間房」出租 市府搭鷹架爬3層樓強拆!。(圖/新北市工務局)

女屋主得知要被拆,竟在一樓大門出入口加設鐵門,不讓拆除大隊進場,因為1、2樓是合法住宅,市府單位不能強行進入,施工受阻,最後只好在房屋外側搭建施工鷹架,透過鷹架爬上3、4樓進入違建內部,執行拆除作業,增加難度,屋主也只能認了。

拆除大隊指出,除了拆除2層樓違建, 市府也查出女屋主在同一條巷道的另一端也加蓋一處3層樓違建,整棟都是危樓,拆完2層樓的隔間違建後,就會移師巷道另一頭執行拆除作業,估計約可在年底前全數拆完。

►「玫瑰金霜」VIP早搶翻!下殺4.3折才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