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路!東森新連鎖貴人領路...她只花半年擁80人團隊

▲▼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圖/許瑜芳提供)

▲許瑜芳加入東森新連鎖後只花了4個月就摘下紅寶。(圖/許瑜芳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簡仲豪/採訪報導

「我只相信我走的路!」在東森新連鎖打拚半年多的許瑜芳,表現成績非常亮眼,她在短時間內摘下紅寶聘階,還已經擁有80多人的團隊,她將這一切歸功於兩位領路貴人以及品牌的強大性。而許瑜芳也不藏私分享東森新連鎖的優點和兩大成功關鍵,希望能有更多人和她一樣成就新人生。

加入東森新連鎖半年多的許瑜芳,其實過去就已經有跨足電商圈,只差在沒有組織行銷的經歷,她說,「以前『只能賣同一家的東西』的理念和我想要的不同,等到我第二個小孩出生後,我待在家裡吸收很多相關資訊,因緣際會之下我發現東森新連鎖的商業理念是我所喜歡的,看過很多分析、做了很多評比之後,我就決定加入東森新連鎖。」

▲▼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圖/許瑜芳提供)

▲許瑜芳(後排左二)預計將在年底摘下鑽石聘階,目前底下已經有80多位夥伴。

能夠順利加入東森新連鎖,其實也是靠著兩位貴人的幫助。第一位貴人是洺洋老師,許瑜芳說「早在2年前就有聽說東森正在發展新的商業模式,不過那個時候我沒有想太多,而且我也沒有一個適當的機會能夠加入,一直到今年我才遇到我的領路人洺洋老師,他引薦了他的師父龍哥,他們在我加入的初期發展重視我的心理素質狀態,給予我莫大的支持與學習資源。」

另一位貴人就是推薦人Ben森老師,許瑜芳表示「Ben森老師是我遇見組織行銷的啟蒙,是他貼身實戰分享與無條件的支持,才讓我成功在加入東森新連鎖的短時間內拿下紅寶聘階,現在的目標就是年底摘下鑽石聘階。」

回想加入東森新連鎖半年多的過程中是否有遇到什麼困難,許瑜芳說「我的家人觀念都偏向保守,不過在這件事情上他們沒有表現出支持或反對,加入東森新連鎖後遇到的最大瓶頸反而是『沒有組織行銷的經驗』。」

許瑜芳表示:「我就是以一個素人的心態踏進這個新領域,不過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洺洋老師和Ben森老師,這兩位貴人在業界都有10年以上的經驗,我相信有他們的帶領『我也能複製他們的成功』。經過了這半年多的努力,我現在的團隊大概有80人左右,幾乎都是素人,而素人的最大武器就是『沒有包袱』,我會帶著我的夥伴繼續努力拚下去。」

▲▼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圖/許瑜芳提供)

▲許瑜芳(左一)相信自己走的路是對的,也對東森新連鎖擁有極高的信心。

才加入半年多成績就如此亮眼,許瑜芳表示「除了導師資源很重要之外,我自己其實也很清楚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更重要的是我也選擇了一個對的品牌,東森在業界的聲量本來就很高,而且東森和其他品牌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我們可以賣很多商品,不像他牌都只能賣單一商品。」

對於未來想跨足東森新連鎖的夥伴,許瑜芳建議「第一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加入,很多人都敗在不知道為什麼要加入,這樣可能會造成開發新市場時遺忘自己,所以你心裡一定要很明白自己想加入的動機,這樣你就更能找到成功的路。」

第二點則是「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東森」,許瑜芳說,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那就真的很難好好地在這個領域做事,你一定要記得「人生並不一定有那麼多機會,但機會放在眼前一定要盡快把握。」

▲▼東森新連鎖紅寶石經銷商。(圖/許瑜芳提供)

▲許瑜芳(右二)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貴人洺洋老師的師父龍哥。

►許瑜芳Line ID:093375573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